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心情轉好? 馬英九模仿「阿港伯」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詹正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馬英九因為特別費風暴,把自己移送國民黨廉能委員會調查,委員會也立即決定要約談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馬英九表明會充分配合,但對黨內不滿他的危機管控,馬英九也強調,總得要搞清楚狀況,才能找人背書。

馬市長來到翡翠水庫,要表彰決定興建水庫的前市長林洋港,出現了這幾天難得的輕鬆。台北市長馬英九:「林洋港先生非常謙虛,他說這不是『偶』的功勞,我當時就問經國先生,可不可以,他說可以,我就做了。」

阿港伯沒來,馬英九自己扮分身,但是當所有人把焦點拉回特別費,馬英九心情又轉為沉重,因為他太太周美青就要接受國民黨廉能委員會的約談。記者:「會請夫人配合嗎?」馬英九:「是,會配合,我想我們既然讓廉能會獨立運作,我們會尊重他所做的決定。」

特別費風暴越演越烈,國民黨內不滿的是馬英九危機處理,幾乎排除黨內同志,這點馬英九大聲叫屈。馬英九:「有些還在調查階段的,也許還不宜把這個問題弄得太大,我們等到調查完了,事實真相出來了,該辯護的可以辯護了,我們當然會找大家來幫忙。」

強調廉能的馬英九,因為特別費風暴,面臨檢調約談,甚至起訴,馬英九最新的危機管控,是分批找來黨籍立委溝通,要想盡辦法擦亮馬英九這塊廉能的招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