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國民黨廉能會 6人小組查馬英九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詹正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馬英九,把自己涉及的特別費案,移送給國民黨廉能委員會調查,今天下午委員會立即由召集人張博雅召集討論。據了解,這個委員會將會約談相關當事人,包括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只是這個宣稱獨立運作的委員會,能發揮多少功能,來看看我們的報導。

台北市長馬英九:「他說這不是『偶』的功勞,我當時就問經國先生,可不可以,他說可以,我就做了。」

心情真的這麼好嗎?馬英九在台上模仿秀,下了台卻笑不出來,因為身兼國民黨主席的他,把自己涉及的特別費爭議,移送給黨的廉能委員會,據了解,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很可能是第一波廉能會約談的對象。記者:「會請夫人配合嗎?」馬英九:「是會配合,我想我們既然讓廉能會獨立運作,我們會尊重,他們所做的決定。」

國民黨廉能會召集人張博雅:「我們是要推派6位委員,成立小組來就特別費,以及其他相關費用的問題,來做一個深入調查。」

要查黨主席馬英九,這個宣稱獨立運作的廉能會說不手軟。但這卻只是個不折不扣的政治動作,因為不具有公權力的黨內調查組織,能做的只是幫馬自清。

馬英九:「有些還在調查階段的,也許還不宜把這問題弄得太大,我們等到調查完了,事實真相出來了,該辯護的可以辯護,我們當然會找大家來幫忙。」

據了解,由無黨聯盟主席張博雅召集的廉能會,並不會在司法判決前做出結論,因為委員會如果建議停權,馬英九不再是黨主席,如果相信馬英九清白,又和檢察官判斷不同時,這就尷尬了!所以廉能會只能調查,為馬英九自清背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62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