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邵曉鈴/為乾爹祈福! 胡志強義子望報恩


發佈時間:2006/11/2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市長車禍,還有一個人很難過,他叫林盈鑫,今年14歲,是胡市長的乾兒子,林盈鑫有先天性心臟病,4歲那年,媽媽寫信拜託當時的新聞局長胡志強當乾爹,希望藉他的名望,讓小孩比較好長大,胡志強答應了,還幫他找醫院;如今林裕鑫平安長大到14歲,他非常感謝胡志強,希望乾爹度過難關。

他就是胡志強的乾兒子林盈鑫,今年14歲,講話落落大方頭頭是道,像極了胡志強。胡志強乾兒子林盈鑫:「這個是我2至5歲的時候,我胡爸爸從美國回來,在飯店裡面他拍的。」

這次乾爹車禍,林盈鑫說他第一天不相信,以為是假的,第二天看電視知道是真的,才痛哭流涕,現在他不哭了,他要給乾爹胡志強1百萬個信心。

胡志強乾兒子林盈鑫:「因為丁丁哥哥(胡韡耀)不太像,只有我跟他還蠻像的。」記者:「你的眼睛也是小小的對不對?」胡志強乾兒子林盈鑫:「對啊...就是咪咪眼。」記者:「怕不怕以後,跟市長一樣頭光光。」胡志強乾兒子林盈鑫:「沒關係啊頭光有什麼不好,就表示聰明絕頂,為他們加油打氣...加油。」

10年前,胡志強擔任外交部,回國輔選,到了雲林,他第一個找2年前當新聞局長時認的乾兒子林盈鑫。外交部長胡志強(1997):「我從美國提了米和水很重,感動了上帝感動了天神,那個感動一定會有力量。」

胡志強依照慣例當乾爹的人,要帶水和米給乾兒子吃,希望他好長大;林盈鑫是怎麼變成胡志強的乾兒子的,原來林盈鑫從小有先天性心臟病,媽媽聽說,只要找個福氣大的人來當乾爹,就能化解災難。胡志強乾兒母親謝鳳錦:「這份情這份情之外,他還幫他安排在振興醫院。」

果然林盈鑫平安長到14歲了,他感念乾爹胡志強當年不僅認他,還幫他找振興醫院最好的醫生,林盈鑫說乾爹當時幫他,現在他要全心全意祈福,幫乾爹一家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3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