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母親身體不適 半夜住進醫院


發佈時間:2006/11/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母親蘇江清蓮女士,昨天晚間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而一向孝順的蘇貞昌,一整個上午都在醫院,陪伴母親身旁,由於蘇女士在今年初曾經因為膽囊結石住院開刀,這回突然住院,原因為何,台大還沒對外說明。

高齡85歲的蘇貞昌母親,半夜緊急送到台大醫院治療,根據了解,當時蘇院長也陪同前往,一整個晚上,都待在醫院守候。

今年初,蘇貞昌母親蘇江清蓮女士,曾經因為膽囊結石住進台大醫院,醫師利用內視鏡,順利取出體內結石,儘管如此,但還是在台大醫院住了37天,才康復出院。當時蘇貞昌才剛接任行政院長,公務繁忙,但每天還是輕車簡從,早晚兩次到醫院探視母親。

根據了解,週六晚間緊急送醫,病情與年初的膽囊結石並不相關,台大醫院對此十分低調,不願證實蘇江清蓮的最新病情,但可以確定的是,蘇貞昌上午到桃園送女兒搭機出國之後,就回台大。而原本預定下午回行政院辦公的行程,是否取消,得看母親的病情是否穩定,才能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91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