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及鑑定風波 江文瑜不願提往事


發佈時間:2006/12/0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06/12/01 19:52

當年捲入吳敦義錄音帶風波的還有,台大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她被陳春生找來鑑定錄音帶的真實性,還以語音分析,當時她宣稱錄音帶沒有經過變造,對吳敦義造成極大的衝擊,如今司法鑑驗,錄音內容確實經過剪接,江文瑜被質疑學術介入政治鬥爭,只是她反應冷淡,不願意提起往事。

台大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87.11.26):「只要吳敦義出來發氣音,作比對,答案就會出來。」

當年就是她,站出來替這捲錄音帶背書,台大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以她專業的語音分析,認為錄音帶沒有造假。台大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87.11.26):「同類型雜訊貫穿整個錄音帶,經過背景聲音比對,這些證實不是經過剪接。」

當年信心滿滿,如今選擇低調,不願意提起往事,但調查局鑑定報告都說,錄音帶經過剪接,江文瑜始終相信自己的專業。台大語言所副教授江文瑜(87.11.26):「如果只有一點證明,有剪接之嫌,並不能代表,整捲錄音帶有剪接,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調查局)結果不能讓人信服。」

強調當年只是受人委託,進行鑑定,儘管不想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但緘默的態度,還是成了爭議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52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