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民眾熱情歡呼 呂副一路笑的燦爛


發佈時間:2006/12/0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下高雄幫市議員候選人輔選站台的呂秀蓮副總統,一到鬧區新堀江夜市,馬上引起民眾高分貝的入情歡迎,一路上不斷有人送花塞禮物,讓副總統笑的相當燦爛。不過最讓副總統高興的是,當地原住民送了她一條象徵「步步高升」的琉璃珠,副總統二話不說馬上戴上去,也帶著「祝福」跑完行程。

特地南下幫高雄所有市議員候選人輔選的呂秀蓮副總統,一走進熱鬧的新堀江夜市,馬上引起民眾熱情的歡呼聲。民眾:「副總統好!」

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呂副總統一路上可以說是笑的燦爛,凡是要握手的民眾一律來者不拒,甚至還有人高興到直接塞口香糖給呂副總統,獻花的民眾也不在少數。

不過最讓呂副總統高興的,應該是當地原住民送給她的這份禮物。民眾:「垂下來的這個流蘇,它代表步步高升,我們也在這裡掌聲鼓勵,我們希望呂副總統,將來能夠步步高昇,好不好!」

一聽到琉璃珠有步步高升的涵義,呂副總統二話不說,也不管脖子上的珍珠項鍊還沒拿下,就等不及要戴上去,一旁的助理趕緊上前幫忙。

這個意外的禮物,讓呂副總統很愛不釋手,在接下來的拜票行程中,都可以看到副總統脖子上戴著琉璃珠。看來民眾的祝福,副總統是真的收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618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