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訪角力! 呂搶先公佈:蘇揆已答應


發佈時間:2006/12/08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誰要代表陳總統訪甘比亞,現在引發了呂副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的角力戰!由於出訪時機恰巧就在選後,民進黨內預期,選舉結果將會影響政局,因此不管是呂副總統、或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回都顯得興趣缺缺!不過副總統昨日下午倒是先發制人,她再度替蘇貞昌宣佈,說蘇貞昌已經同意出訪非洲。

前一天才傳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代表總統出訪,興趣缺缺!呂副總統下午一見到媒體毫不迴避,再度替蘇院長發佈訊息。記者:「蘇院長好像不大願意?出訪非洲?」副總統呂秀蓮:「不會啦,他已經答應了。」

副總統說得斬釘截鐵,但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媒體詢問,可是答都不想答。記者:「您答應要去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要坐遊艇。」

蘇貞昌不說就是不說,怎麼好好的出訪行程,現在變成了羅生門?原因是政壇預期,民進黨在選後可能面臨大洗牌!呂、游、蘇、謝四大天王,自然都希望,屆時能在國內掌握動態,取得最佳戰鬥位置。

因此誰要代表總統出訪?這回沒人想被點名!但如果按照原訂計畫出訪,記者團早該在6日左右就得施打疫苗,只是到現在,媒體依舊沒接獲任何通知,話不說死,蘇貞昌等待轉圜空間;一場單純的出訪行程,成了呂蘇兩人的角力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74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