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掃街爭選票 宋楚瑜宣傳車開講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8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倒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除了一整天要狂掃街拜票,還祭出策略猛藥,向選民訴求不要讓拉法葉案,成為馬英九競逐2008總統之路的包袱,敏感話題,能爭取多少選民認同,引發關注。

關鍵24小時,宋楚瑜拉開嗓子,沿街猛拉票,路旁支持者熱情地猛搖旗揮手,偏偏這個老伯伯就是不領情,硬是比出5號郝龍斌,隔空嗆宋。

有人嗆沒關係,宋楚瑜賣力爭泛藍選票,反守為攻。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我曾經當面跟馬主席說,你敢不敢保證郝柏村先生跟拉法葉案沒有關係,各位不要讓2008年馬英九,除了許財利之外,還要為拉法葉辯護。」

祭出敏感的拉法葉案,宋楚瑜打的如意算盤,是護馬批郝。宋楚瑜:「我曾經為馬英九先生拉手過,宋楚瑜是第一個當馬英九選舉行情最差時,帶田單黨部,以火牛陣去支持他的人。」

火力全開,對準郝龍斌,宋楚瑜一方面攻擊對手,另一方面也對支持者信心喊話。宋楚瑜:「我一路走來,大家看到,就像我們中華棒球隊昨天的表現。」

能不能像中華隊逆勢奪勝,再過一天,答案就能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23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