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楚瑜拼了! 掃街狂催票失聲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最後關鍵,台市長候選人宋楚瑜傾全力拼了!嗓子啞到講不出話來,還是沿街喊話催票,還強打出護馬壓郝策略,向選民訴求不要讓拉法葉案,成為馬英九競逐2008總統之路的包袱。

12個行政區通通掃過一遍,喊到嗓子都啞了,宋楚瑜還是像一尾活龍,中氣十足,沿街擴音宣傳自己,支持者搖旗的搖旗,揮手的揮手,熱情的很,這位老兄更猛,丟下還在騎的摩托車,只為要來握個手喊加油。支持者:「我支持你啊。」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謝謝。」

支持者相挺,宋楚瑜更有自信,賣力爭泛藍選票,反守為攻。宋楚瑜:「如果拉法葉案是資產的話,是無謂的話,你就想辦法去看好了,到時候又產生許財利的負擔,(2008)對藍軍有幫助嗎?」

誰會是馬英九2008負債?宋楚瑜擺明衝著郝龍斌來,另一頭也沒忘了,把謝長廷說過的話拿來借力使力一番。宋楚瑜:「只要宋楚瑜當選,就可以把謝長廷當面要求他,退出民進黨要求阿扁下台,你說好不好啊?」支持者:「好。」

護馬倒扁,選戰最後關鍵,宋楚瑜鎖定泛藍選民,攻心為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8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