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電子業巨人陳泰銘 欣喜女兒爭光

記者 亞運採訪團 杜哈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13

陳少曼、陳少喬這對姐妹花,這次優異的表現,已經讓其他亞洲各國的馬術高手都很訝異,是什麼樣的訓練環境,以及什麼樣的家庭背景,能夠讓這2位小女生擁有如此精湛的騎術?這個原因,除了她們有天份,勤加苦練之外,她們的父親也佔了很大的因素,要說到他們的父親,相信有不少人聽過他的名字,他就是國巨電子董事長陳泰銘。

素有併購天王之稱的陳泰銘,他是國巨電子董事長,在他的領導之下,國巨電子從一個區域性的被動元件廠商,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的晶片電阻製造商,財力雄厚當然不在話下,對於2個寶貝女兒,從開始學騎馬摔的很慘,到現在成為亞運馬術賽的銀牌好手,陳泰銘一路支持女兒所做的選擇,並且給予最大的協助。

像是送她們到德國接受訓練,並且耗費6千萬新台幣,添購2匹超級名馬,也使得陳少曼、陳少喬能夠在各個方面都不輸給其他國家好手,其實陳泰銘一家都認為馬匹雖然很貴,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苦練,沒有苦練,再好的馬也騎不出好成績,陳少曼、陳少喬很感謝在訓練過程中,陪她們苦練,給她們支持的親朋好友。馬術國手陳少喬、陳少曼:「謝謝大家支持我們!就這樣子。」

這次參加亞運會,陳泰銘跟2個寶貝女兒特地請製造馬具的廠商,幫她們姐妹頭上戴的安全護盔,將國旗烤漆上去,展現一下愛國心。陳少曼、陳少喬:「那我爸爸想說 既然這邊的旗子,只能用梅花的嘛,我們就以這方法來(愛國),因為這也不算是國旗嘛,他如果抗議的話,你可以說這不是一面國旗。」

如今寶貝女兒也在馬術領域闖出一番成就,這位電子業的巨人,絕對會把這面亞運銀牌,視為最珍貴的成就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49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