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招待所/辣妹陪酒為募款? 李慶鋒搞失蹤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張逸民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1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被爆出入招待所喝花酒,其中還包括剛剛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李慶鋒,李慶鋒連續兩天沒有對外說明,今天我們來到他的住家,他不應門也不接電話。而立委高志鵬及余政道在昨天解釋後,今天也找不到人。

被媒體爆料跟民進黨立委一起喝花酒抱辣妹,新科市議員李慶鋒、連續兩天搞失蹤。記者:「他現在還在樓上對不對?」李慶鋒住家大樓管理員:「不曉得不曉得,你們連絡他,叫他下來跟我講,他經常就是晚歸,晚上出去,平常的生活就是這樣。」

李慶鋒不接電話、也沒在住家附近出入,鄰居說,鬧出這樣的新聞,他的太太肯定氣炸了,但立委高志鵬前一天可是這樣幫他解釋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95.12.17):「純粹是因為幫市議員(李慶鋒)募款。」

三更半夜一起去募款,顯然高志鵬和李慶鋒交情匪淺,兩人有志一同,今天都不接電話,另一個也被拍到的立委余政道,昨天說明之後,今天也決定封口。民進黨立委余政道(95.12.17):「也會看一些談話性節目啊,9點到11點啊,然後再看完再看一些HBO,聊聊天啊。」

儘管出面解釋都有充分理由,但這批評風頭上,高志鵬、余政道跟李慶鋒不約而同,選擇暫時從鏡頭前蒸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89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