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選舉傳暴力! 選務人員遭毆傷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蘇偉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30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里長選舉發生一起暴力意外!一名疑似精神異常婦女進入投票所,因為口中念念有詞,遭到選務人員制止,沒到她情緒不穩,對選務人員揮拳,受傷的投票所人員,送醫之後沒有大礙!對任內第一起選舉暴力,台北市長郝龍斌趕到醫院探視,也譴責暴力。

開票時間一到,選務人員一一唱票,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但中午就是在這裡,一名39歲的女性選務人員遭到一名民眾毆打!工作人員回憶起事發當時,說事情來得實在很突然。選務工作人員沈先生:「她投票的時候她就在說,『這裡都民進黨的』,主任管理員就說,『在這裡不要談論』,『有關政治的東西』,話沒有說完就抓著她頭髮,從她的頭上打了3拳。」

原來打人的是一名58歲,疑似精神異常婦女,可能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出手傷人!被毆傷的選務人員則被送往醫院救治,所幸並無大礙!台北市長郝龍斌趕往探視,譴責暴力。台北市長郝龍斌:「這類的行為是不容許的,這是公然的向公權力挑戰,所以據我了解,現在檢察官已經提起公訴。」

除了這起意外事件,整天下來,台北市里長選舉的投票狀況倒還算良好!郝龍斌一早就趕往投票,被認為有意角逐2008大位的謝長廷、還有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通通沒缺席。

畢竟是地方選舉,最貼近基層聲音。台北市449個里,其中有132個同額競選。誰能穩住陣腳不只候選人關心,有意競逐大位的政治人物,同樣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501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