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里長選舉 結果共94筆

  • 美女刺客等級! 民眾黨推19歲廖家嫻「里長培訓」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積極進行里長培訓營活動,目的是為了尋找具有潛力的里長候選人,透過標準化的訓練和教育方式為其打造基層根基。最近一名19歲的女子廖家嫻受到重視,市黨部主委江和樹盛讚她有「刺客等級」的實力,經過適當的培訓,有望在里長選舉中取得勝利,服務鄉親。
    2024/01/31 09:49
  • 新北里長選舉「同票數」 選委會宣布:抽籤決定當選人

    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選舉,前里長鄧長安提當選無效之訴,二審定讞,鄧和現任里長得票相同,應抽籤。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收到判決書後3天內舉行公開抽籤,決定由誰當選。
    2023/12/06 18:30
  • 4度參選失利!康凱脫口「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實目的曝光

    曾憑著電視劇《長江一條龍》轟動全台的76歲資深藝人康凱(陳桓浩),現為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2003年曾當選台北市大安區民輝里里長的他,是繼傅娟後第2位當選里長的藝人,然而今年九合一大選,康凱第4度投入該里里長選舉,最終惜敗對手。對此,康凱坦言參選並不是為了爭取當里長,還說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正目的曝光了!
    2022/11/30 10:50
  • 命運天註定!全台8地村里長選舉同票 抽籤決定誰當選

    靠運氣!2022九合一選舉26日落幕,不過部分地區進入延長賽,全台共有8個村(里),因候選人出現同票情形,須在投票日後抽籤決定當選者,其中桃園市八德區廣隆里、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等,都分別在今(28)日上午進行抽籤,決定由誰當選下屆村(里)長。
    2022/11/28 11:25
  • 桃園74歲老里長站台高喊「凍蒜」 3秒後竟當眾倒地猝逝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桃園市里長選舉13日卻不幸發生憾事,桃園區東門里里長候選人郭雪惠當天成立總部,曾擔任20年東門里長、地方耆老趙世獻前往站台力挺,沒想到卻在台上突身體不適向後倒,緊急送醫後仍不治,享壽74歲。
    2022/11/16 11:15
  • 當總統選?「迪士尼建桃園」里民:很離譜

    選舉不再古板,現在政見越怪可能越吸睛!桃園南興里的里長選舉公報上,三號候選人除了長的清秀,政見也讓人為之一亮,想招商迪士尼、建捷運在南興。另外花蓮也有鎮民代表和里長候選人,外表出眾,讓人不注意都難。不過最奇特的,是苗栗民生里的候選人,政見上寫「因為看不慣有人做決定很智障」,所以出來參選。
    2022/11/15 14:51
  • 新北政見會/「林佳龍還要加把勁」侯友宜:不了解就多看看

    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登場,政見發表會採辯論方式。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任內的治安及交通問題,包括五泰輕軌需要升級。侯友宜則回酸,「從林佳龍指教中理解,你對新北還要多加把勁」,指五泰輕軌是在林佳龍擔任交通部長任內時核准的,有問題不用等到現在才講,「林佳龍不了解沒關係,多看看做出來的結果,也可以問問里長」。
    2022/11/14 12:58
  • 嘉義市長選舉中止 中選會宣布:12/18重辦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2日凌晨突然過世,中選會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不管是市長候選人,或找其他議員里長候選人都希望投票日期不要更改,以免降低選民投票意願,不過,中選會下午公布,嘉義市長選舉決定改到12月18日重新辦理投票。
    2022/11/03 22:35
  • 停止嘉義市長選舉!何時重新辦理中選會3日決定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2日凌晨突然過世,中選會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至於何時舉辦?中選會今天將開會決定,已經停止競選活動的民進黨候選人林俊俋說,這陣子將全力輔選,拉抬市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表示,要如期或延期,請中選會考量社會成本。市議員及里長選將,則是希望市長選舉能如期投票。
    2022/11/03 13:34
  • 「最美里長參選人」公開助選員 萬人暴動搶報名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投入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選舉的陳紫渝,擁有亮麗外型、超仙氣質,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參選人」。她今(17)日上午於臉書PO出3個小小助選員的照片,短短8小時內就累積4萬讚、超過6千則留言,還引來網友留言「里長早安,我也想當妳的助選員!」
    2022/09/17 18:16
  • 觀察/選舉奇才?阿中魅力狂吸婆媽粉 猛K柯P逼對手接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月18日正式卸任疫情指揮官職務,投入年底首都市長選戰,原先民進黨內人士還擔憂要給他一點時間「轉場」,畢竟過去擔任政務官,並未親自「下海」選舉。不料,陳時中完全沒有「包袱」,與基層互動熱絡,親切「台北大叔」暖力十足,不但自己喊凍蒜,還可以一一唱名里長貴賓,立刻圈粉婆婆媽媽爭相與他合照。面對媒體提問答覆精簡扼要,更創下不少「阿中金句」,近來更直白以「內湖交通沒救了,就換人來救」成為政策發球手,連黨內人士都驚呼「根本選舉奇才」。
    2022/07/30 16:41
  • 黃珊珊直搗松信區拔樁! 蔣萬安急同框當地黨籍民代回防

    藍綠白布局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拔樁意味濃,日前約見資深國民黨籍北市議員陳永德餐敘,陳還帶了15位藍營黨籍里長一起赴約,一聊就是3個小時,對此,陳永德今(19)日現身陪同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出席報稅活動,並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忠黨愛國,下次再幫蔣萬安約一攤也可以,愈多人愈好。
    2022/06/19 13:47
  • 選戰/黃珊珊打資源戰拉攏藍議員 蔣萬安「領先者姿態」曝隱憂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幾乎底定「三腳督」局勢,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聲勢下滑,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挾龐大市政資源之下,更傳出藍營基層里長、議員倒戈,讓蔣萬安選情拉警報。黨內人士分析,蔣萬安似乎仍以領先者姿態跑選戰,想先彌補中間、青年選票不足,卻忽略藍營基本盤,加上看不見市政擘畫與主張,與選民的距離感太重。
    2022/04/04 10:55
  • 借嘸錢怒朝友賓士「潑紅漆撒冥紙」!涉案人竟是前時報鷹球員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最近有意投入地方里長選舉,沒想到卻發現自己位在萬華的辦公室,遭人潑紅漆,就連停在外頭的賓士轎車也遭殃。起初以為是選舉的問題所引起,嚇得向警方報案,沒想到一查竟發現,原來動手的是陳姓男子朋友,不滿對方不肯借錢,才會憤而下手。據了解,他還是過去職棒「時報鷹」的知名球員。
    2022/02/21 11:00
  • 7男聚檳榔攤!酒後爆拉扯 里長在場變事主

    台中傳出聚眾衝突,差點害當地里長變成吵架主因,怎麼回事,今天(23日)凌晨2點多,2名男子因為金錢糾紛,在檳榔攤請里長來調解,酒後卻爆發拉扯,從店內打到街上,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度還傳出是為了里長選舉吵架,里長出面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0/12/23 13:23
  • 台中「選情章魚哥」5次都中! 里長預言總統當選結果

    每逢大選,各地區都有幾個村里開出的結果和重大選舉結果吻合,稱為「選情章魚哥」。近日台中市北區邱厝里里長高敏裕,搬出近3次總統及2次市長選舉開票結果,都和大選吻合。他還大膽斷言,邱厝里應該是總統蔡英文勝選,如果趨勢符合,那就代表蔡英文連任成功。
    2019/12/27 17:07
  • 抱40萬元幫議員候選人買票 里長遭解職

    台東市中華里里長羅進坤去年里長選舉時同額競選;不過被檢警查獲準備新台幣40萬元要幫李姓縣議員候選人賄選,遭判4個月徒刑定讞,日前解職,8月24日補選。
    2019/07/12 17:50
  • 招待旅遊涉賄選 北檢起訴落選里長

    參選去年里長選舉的台北市中正區顏姓男子,利用招待旅遊方式涉嫌賄選。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顏男及羅姓金主。
    2019/01/29 16:27
  • 雄檢偵辦賄選案偵結 起訴吳銘賜等人

    高雄地檢署偵辦高雄市議員及里長選舉賄選案今天偵結,依違反選罷法起訴包括涉賄選的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市議員當選人吳銘賜等人,並建請法院就各次犯行對吳銘賜從重量刑。
    2018/12/24 18:05
  • 「選後」龍崎掩埋場施工核准 他酸:還相信政治人物?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為守護牛埔月世界,而投入台南市長選舉,雖然最後以第三高票落選,但被網友譽為「最棒里長」。昨(20日) 陳永和在臉書po文酸市府,「選前說絕對不核准掩埋場水保許可證,當選後市政府馬上核准歐欣掩埋場興建水土保持許可證」。他也反問網友「你們還相信政治人物的話嗎?」
    2018/12/21 08:40
  • 議長選舉引里長退黨風暴 黃偉哲籲相忍為黨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揚言退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喊話「相忍為黨」,不要傷害民進黨這個母親。
    2018/12/18 18:00
  • 台南議長選舉內鬨 綠營24里長醞釀退黨

    民進黨台南正副議長人選出爐,但對於推派人選結果,內鬨還沒停止,現在被視為民進黨基層的大本營安南區,有24位里長連署喊要退出民進黨,抗議這次正副議長選舉不公平。
    2018/12/18 16:05
  • 快訊/台南議長選舉內鬨 綠營24里長集體退黨

    台南民進黨推舉正副議長引爆內鬨,現在風波持續擴大,爆出安南區有24位里長昨天集體退出民進黨,抗議正副議長選舉不公平,對此,黨內有人希望副議長郭信良站出來安撫里長,而郭信良表示,那是主委應該做的事。
    2018/12/18 09:03
  • 賭上女兒嫁妝選市長「10字政見」他是快樂落選人陳永和

    今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幾乎全面大敗,勉強守住深綠選區台南市,相較上屆賴清德橫掃71萬票,本屆黃偉哲僅拿下33萬票。台南市選戰中,異軍突起的是5號候選人陳永和,他原是龍崎區牛埔里里長,跳級選台南市長,一舉拿下近12萬票,跌破眾人眼鏡。
    2018/12/14 14:24
  • 北檢查獲里長選舉幽靈人口案 31人交保

    台北地檢署今天表示,本週接連偵辦新北市石碇區里長選舉幽靈人口案,共傳喚被告34人,具保31人,是北檢轄區史上最大幽靈人口案件,成果亮眼。
    2018/12/13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