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家有喜/雪白長紗珍珠鍊 蔡依珊典雅高貴


發佈時間:2007/01/2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和蔡依珊下午舉行新婚茶會,蔡依珊第一次穿上白紗,看起來高雅脫俗,小倆口在鏡頭前親吻,超級甜蜜,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新娘子蔡依珊還不習慣鏡頭,蔡依珊笑容有些靦腆,連勝文則是細心的幫蔡依珊整理頭紗,幸福模樣羨煞所有人。

應媒體要求,親一個!蔡依珊大方讓連勝文在左臉頰一吻!小倆口的甜蜜盡在不言中!只是面對這麼多媒體,和四面八方的祝福,蔡依珊有些不好意思,弄弄頭紗,伸了伸舌頭。記者:「王院長叫你們要沾鍋。」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我太太喜歡作菜,她作千層麵我相信全台灣前幾名,她是行政主廚我是二廚,我會幫她這一定的。」

不過嬌羞之外,蔡依珊還是很亮眼,低胸的白色印花婚紗禮服,配上一整套珍珠耳環和珍珠項鍊,手上捧著大紅色玫瑰捧花,簡單高雅,襯托蔡依珊氣質脫俗。連勝文:「第一次看到(媽媽獻唱)很感動,後來練了很多習慣許多,不過很高興就是了。」

再看看連勝文的燕尾服,加上亮銀色的領帶,尤其他的貼心,最讓新娘子窩心,又是幫蔡依珊整理頭紗,又是和新娘不時四眼對看,能把這個美麗的力量娶回家,連勝文言談間盡是滿足。記者:「勝文什麼時候生小孩?」連勝文:「呵,過一陣子。」記者:「這1、2年有可能嗎?」連勝文:「不可能,謝謝。」

外界關心什麼時候生寶寶?蔡依珊很靦腆,連勝文代為回應,小倆口還不急,才剛新婚,現在才要邁入人生另一關,先享受浪漫的兩人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415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