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嘉」人/戀情萌芽? 港媒爆:劉嘉玲送上門


發佈時間:2007/01/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台銘和劉嘉玲,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香港狗仔週刊最新一期,就用2個人的情史當封面。甚至還寫「41歲劉嘉玲找台灣首富送上門」;而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夫婦,更是意有所指的表示,2個人有互動才會在一起。

「41歲力搭台灣首富,劉嘉玲送上門」,這麼聳動又勁爆的標題,是香港狗仔週刊,對郭劉戀的最新註解;周刊裡面,詳細描述郭台銘與劉嘉玲,這1個月來的互動密切,甚至在連勝文的喜筵中,郭台銘還將手,放在劉嘉玲的腿上。

2個人其實是透過張清芳認識,近1個月來關係突飛猛進;結束台灣形影不離的日子,郭台銘用私人專機將劉嘉玲送回香港後,坐著大陸車牌的箱型車,前往大陸,目的地,可能就是深圳的富士康工廠。

郭劉戀到底是不是真的?郭台銘的弟弟郭台強夫婦,這麼解釋。郭台銘胞弟郭台強:「我們希望他工作之餘,也有很好的生活照應,家人是祝福嘛!」

郭台銘弟媳羅玉珍:「多少都有點互動,才會在一起。」記者:「在一起了嗎?」羅玉珍:「哎呀,我不知道(笑)。」

首富與美女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已經成為現在最發燒的話題;後續會怎麼發展,大家都睜大眼睛仔細看。

◎畫面翻攝自:香港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嘉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