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花酒? 許惠祐進出辣妹招待所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3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才接任國安局局長的許惠祐,日前才被人指控騷擾女職員,現在又有壹週刊拍到,3年前,他多次進出台北市復興北路上一家私人招待所,因為地點隱密又有辣妹陪伴,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包括帝寶建設的林堉璘、還有台中港警察局局長王榮忠,都是座上賓。

2003年11月這一晚,許惠祐一個人走出招待所大門,當時他是海基會秘書長,緊跟在他後面的白衣男子,被一名長髮、穿著小可愛露肩的辣妹,緊緊抱住,兩個人臉上洋溢著笑容。

來這裡的辣妹,每一個都身材不錯,因此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包括知名的營造商,台北市帝寶建造人林堉璘、台中港警察局局長王榮忠,都來過,隔半年,許惠祐又被拍一次,但這一次身旁多了一個人,他和同居女友錢華琴,一前一後走出來。

TVBS記者楊致中:「282號招待所現在已經暫停營業,而它的樓上原本是一家火鍋店,現在已經改頭換面,通常客人都是會等到打烊之後,才會來按對講機,等到身分確定之後才可以,進到招待所。」

記者:「這原本是做什麼的?」裝潢業者:「不清楚耶,不清楚。」記者:「那你們現在呢?」裝潢業者:「不清楚耶,不好意思。」記者:「打算要做類似包廂式的嗎?」裝潢業者:「當然沒有,當然沒有。」

招待所暫停營業,但去過的人說,老闆是在股市界很有名,政商關係不錯,裡面設備很簡單,有一個大鋼琴和小酒吧,客人通常在沙發區聊天休息,不過只有20坪,人數也受到限制,隨著許惠祐升任國安局長,招待所,也被曝光。

◎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惠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