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調查馬特別費 廉能會:無貪污


發佈時間:2007/02/1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馬英九被起訴後,國民黨廉能委員會,也公佈了馬英九特別費調查報告,結果和檢調認定,大大不同!廉能委員會認為,將特別費匯入首長帳戶,是配合政府的政策,無所謂「侵占」問題,另外,馬英九市長任內,每年收入3、4百萬,每個月匯20萬給夫人周美青,來源並無可議,因此,廉能委員會判定,馬英九決無貪污侵占。

市長任內,馬英九的特別費,有沒有涉及貪污侵占,在檢調偵查之外,國民黨自己的調查報告,結果也出爐。國民黨廉能委員會成員馬以工:「特別費雖然存入了首長的甲帳戶,如果他的乙帳戶裡頭,有他其他的款項,但是支出的時候,就變由乙帳戶支出喔,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國民黨廉能委員會,針對馬英九特別費,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調查成員,身分多半是擔任過監察委員,還有調查局長,調查了半天,認定馬英九是清白的。馬以工:「每年都有3、4百萬的收入,所以他每個月匯了20萬給夫人,來源並無可議喔!並不是說從特別費挪用,就是他的薪資,如果匯給夫人20萬,在薪資跟其他收入,除特別費外,還是有餘力的。」

國民黨廉能委員會,自己的調查報告,終究無法扭轉馬英九因為特別費被起訴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9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