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莊頭北爆董座恐嚇 熱水器正常賣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4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門生產廚衛設備的莊頭北公司,也曾投資衛浴品牌TOTO,因為前進大陸失利,爆發董事長找黑道恐嚇債權人的事件,但莊頭北在全省各地的營運,沒有受到影響,熱水氣照常賣,經銷商強調莊頭北,總共有3個生產工廠,發生問題的桃園廠,不會影響到正常供貨,保固和維修品質,也不會打折。

現場示範熱水器的恆溫功能,這家莊頭北北區總經銷商正常營業;周老闆平均1個月賣掉3千台熱水器,特別帶記者前往倉庫,強調供貨,還有庫存一切正常。

莊頭北經銷商周志仁:「不會有問題。」記者:「怎麼說?」周志仁:「我們這邊是新竹工廠做的,昨天出問題是觀音廠。」

2年前爆發財務危機之後,傳出莊頭北熱水器由代銷廠生產,經銷商說全省總共有3家生產工廠,發生問題的是桃園廠,另外2家供貨正常。周志仁:「我們標榜台灣零件台灣製造,百分之百,絕對的。」

老字號的莊頭北,曾經是熱水器第二大廠,19年前還曾投資TOTO,但市進軍大陸失利爆發財務危機,讓莊頭北市場佔有率只剩下10%,掉到第三名,現在又遇上董事長恐嚇風波,讓他們很無奈,只能一再宣布,供貨還有維修正常,讓消費者不要再有疑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頭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925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