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更地目 傳王永慶相中蟾蜍穴福地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1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齡90歲的經營之神,開始煩惱自己的身後事嗎?最近台塑集團旗下的南亞塑膠提出申請,打算把位於林口特區裡,一塊5.04公頃的工業用地變更為「墳墓用地」,外界推測,這很可能是準備給王永慶,以及對台塑有貢獻的人,作為百年之後安身之所。

能讓經營之神王永慶相中的風水寶地,傳出位在自家廠區嗎?停車場開始這一大片,就位在南林路的盡頭,也就是就位於明志大學後面的山坡地,一共5.4公頃。

面積還不小,傳出台塑為了王永慶以,及有貢獻的元老身後事,量身打造紀念園區,打算把工業用地變更為墳墓用地,消息曝光後,台塑低調以對,嚴格管制門禁,不給放行。台塑員工:「這地方是我們的沒有錯,不過這個案子,我們不清楚。」

就位在山頭的制高點,背倚靠山,整個外型格局,就像是風水上所謂的蟾蜍穴,招財運,向來是企業家最愛。風水師張旭初:「這個地方是個三元地,它的穴場是屬於蟾蜍穴,龍等於壓住虎,壓住老虎,變成桃花要出來,桃花就會化掉。」

是否跟先前的王文洋、呂安尼事件,不得而知,倒是要變更地目為紀念園區,得通過當地1/2的居民投票通過才可以,還得經過環評,等種種關卡,南亞還有得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553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