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肚將軍? 蔡同榮嗆「體能都輸我」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黃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3/20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高階將領身材到底好不好,民進黨代理主席,立委蔡同榮公開嗆聲,說國軍高階將領身材很多走樣,肚子太大,不論是跑步還是仰臥起坐,這些大肚將軍們都會輸給他,將領被人看「衰」還得了,新任總政戰局長陳國祥很不服氣,說他天天都跑步,體能狀況好得很。

蔡同榮這般好身手,完全看不出已經年過70,他說自己筋骨夠「軟Q」,他跟國防部的大肚子將軍比身手,他贏定了。民進黨代主席蔡同榮:「我可以跟你們的將軍們一起來比賽跑步,他們說我要先辦新兵入伍手續。」

被立委看「衰」,新上任的總政戰局長陳國祥,拿出海軍陸戰隊的好氣魄,強調上將好身材,不是唬人的。總政戰局長陳國祥(上將):「我的紀錄是(3000公尺)12分多,我53歲的時候還可以跑到15分。」

但是要不要接受蔡同榮的戰帖,政戰局長得好氣魄,似乎派不上用場。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吳季方:「體適能是要以每個人適任他職務的體能來看待,這樣的狀況不是挑不挑戰的問題。」

國防部強調,要晉升將軍或是中將,都得通過3千公尺21分鐘的測試,只有上將因為工作內容不同,加上年紀超過60,只需要自我訓練,只是要求新兵標準一堆,將軍們不好好自我要求,很難讓官兵信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4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