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視釋股案/復仇記!賴國洲被拉下董座 一步步反擊


發佈時間:2007/03/2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賴國洲昨天,陪同日本富士電視台發言人,大力抨擊新聞局,介入台視公股釋出案;可以看出賴國洲是有計畫的召開這場記者會,因為對台視經營權,也很感興趣的賴國洲,去年6月底在董監事改選上,就開始佈局,透過岳父李前總統人脈,拉攏勢力資金,已經拉攏4席民股董事,未來更有意拿下台視經營權,只是上週意外被財政部拔除台視董座位置,賴國洲現在一步步,展開反擊!

前任台視董事長賴國洲(2000.8.19):「希望能夠,讓我們台灣社會大眾,說再愛我一次。」

賴國洲6年多前上任,對自己期許的話言猶在耳,無法接受閃電被撤換,在行政院認命新董座陳清河後,台視電視台12樓,氣氛有些詭譎,被撤換董事長的賴國洲,目前還是總經理,傳出他沒有讓出董事長辦公室,而是直接把董事長和總經理的名牌對調,讓新董作陳清河在總經理室辦公,陳清河個人解釋,這是不想勞師動眾。

從上週開記者會,抗議新聞局拔除他的董座大位,到昨天陪同富士電視台發言人,痛批新聞局搞政治醜聞,賴國洲的王子復仇記,一步步來;其實,為了台視公股釋出招標,賴國洲在最近一次的台視董監改選,已掌握大部分民股勢力。

目前台視12名董事中,官股7名,民股5名,其中民股董事中,賴國洲掌握4席,包括非凡電視台董事長黃崧,和廷謙公司代表3人;而這家民間公司廷謙,就是由支持李登輝,出身新光集團的前台聯立委吳東昇,及賴國洲好友,美吾華公司董事長李成家在背後出資。

看出賴國洲透過前總統李登輝,積極拉攏各方人脈,展開反撲,未來如果釋出官股,掌握一定的股權,賴國洲仍可能拿下台視經營權,重登台視董座大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58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