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主席選舉明投票 洪吳各自衝刺

記者 蔣志薇 楊傑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06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明天就要投票產生新任黨主席,2位參選人吳伯雄和洪秀柱今天最後衝刺,吳伯雄在澎湖拜訪黨員,洪秀柱則是連開2場記者會,強調女性也該出頭,並且請來新竹商銀員工出面控訴被併購權益受損,請擔任竹銀常務董事的吳伯雄救救他們!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人對了,改革才有希望,人不對啊,你改革是無望。」

選前最後一天,洪秀柱登廣告催票,也列舉各國從政鐵娘子,替自己打氣,對於吸票機馬英九力挺吳伯雄,洪秀柱這樣為自己解圍。

洪秀柱:「馬挺吳是為了還人情,洪挺馬是為了想要,贏回2008的執政,所以凡是欠雄哥人情的,請投雄哥一票,凡是希望奪回2008,贏回政權的,請投洪秀柱。」

連續2場記者會,洪秀柱還請來被渣打銀行併購的新竹商銀員工,控訴3300名的員工年資結算和權益被漠視,要求擔任新竹商銀常務董事的吳伯雄救救他們,洪秀柱說,她不是要撕破臉。

洪秀柱:「你到底要洪秀柱怎麼選,小蝦米輕不得重不得,難道就由的黨務系統,放任去做嗎?那我選個什麼東西啊?我變成在玩遊戲了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伯雄:「不要把外面那種扭曲,抹黑重傷的風氣帶進來,因為這是黨內的選舉。」

選前最後衝刺,吳伯雄把戰線拉到澎湖,下午馬英九還要出席吳伯雄在桃園最後一場造勢活動,力挺吳伯雄出線,也穩住自己未來在黨務系統的支持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1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