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農津貼 總統:5千提高到6千

攝影 李讚盛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4/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陳水扁今天南下高雄巡視,逛荔枝園之外,還觀賞水鳥,一路上顯得很開心,他還送給農民一個大紅包,就是老農津貼要由5千元提高為6千元。

陳總統今天下鄉視察,玉荷苞產銷園區,還到果園裡逛了一下,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陳水扁總統:「今天不談選舉。」記者:「奧運聖火要不要進來台灣?」陳水扁總統:「…。」

陳總統說今天不談政治,不過來到果園,暢談政府對農民的照顧,當場送給果農一個大紅包。陳水扁總統:「行政部門要馬上提案,將農津貼提高到1個月6千元,我們就可以提早發放,好不好!」農民:「好!」

逛完果園,陳總統接著到高屏溪視察濕地,小朋友熱情歡迎,讓當阿公的陳總統笑得合不攏嘴。小朋友:「總統好!」

看完了高屏溪的舊就鐵橋,陳總統接著透過望遠鏡,看看濕地生態。記者:「水鳥漂不漂亮?」陳水扁總統:「好漂亮。」

陳總統今天下鄉,不提選舉,又是逛果園,又是觀賞水鳥,暫時撇開政治紛擾,也難怪他會笑得那麼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69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