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胡三度握手 胡錦濤:論壇談觀光


發佈時間:2007/04/2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07/04/28 22:07

在國共經貿論壇開幕之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和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進行了第3次的握手會面。胡錦濤說這次兩黨要談直航和觀光,不過連戰在致辭的時候,卻從10年前的往事說起,先批戒急用忍,又引述英國媒體報導,批評執政黨。

一樣的人民大會堂,一樣的紅地毯,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又一次來到北京,會晤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兩人沒有私下會談,胡錦濤開門見山,表明論壇重點。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本屆論壇,以兩岸直航、旅遊、觀光、教育交流為主題。」

胡錦濤說得簡單扼要,但是連戰在論壇開幕式上的致辭,卻遠從十多年前的往事說起。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97、98年的時候,突然間冒出來一個,所謂戒急用忍,對於兩岸以經貿為主軸的關係煞了車。」

暗批李前總統還不夠,連戰接著再批執政黨。連戰:「更不幸的是在2000年,我們大選失敗,民進黨執政以後,不但是煞車,同時開始開倒車,就是英國人經濟學人提出來的,台灣的領導者今天正在台灣從事一項文化的大革命。」

連戰說得慷慨激昂,卻和論壇主題沒什麼直接關係。倒是接下來的論壇,與會的政商學界期待,能討論出直航觀光等實質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34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