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見‧先驅觀點】總裁親率插秧 花旗獲企業責任獎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余信翰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0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第三屆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今天出爐,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一系列專題,名列外商銀行組的花旗獲獎,過去作過淨灘等活動今年總裁和一級主管帶領員工,捲起褲管,在烈日下插秧,儘管手和腳都沾上,不過現場笑聲不斷。

頭戴斗笠,手插秧,他們不是農夫,全都是銀行員。銀行員:「把手壓下去。」

這一位是總裁,笑的爽朗的是財務長蘇珊,帶員工作環保,當然得不計身段,彎腰捲褲管,田裡先拿起一把,接著分株,下田露一手。銀行總裁利明獻:「我的工錢怎麼算 (笑)。」

別人還在跟泥巴奮戰,他已插完一整排,看身手就知道是練家子,年薪超過千萬的總裁利明獻,出身農家子弟,還能當場來段技術指導。利明獻:「你要踩旁邊,這樣子。」行員眷屬:「哦。」利明獻:「不然就會插在自己腳印上。」

手跟腳,免不了都沾上黑泥巴 走出辦公室,這群銀行員透過環保,感受大自然的律動。利明獻:「我想一些休耕的田,採取一些有機方式耕種,可以達到環保,可以對我們飲食上,食物更健康。」

烈日當空下,小孩子玩瘋了,邊玩邊插,或打起泥巴仗,原來作環保,也能這麼有趣,這只是個引子,從今年起,未來每一年的4月,就定為公司內的環保月,希望每個員工對地球的關懷,能夠從小紮根,從心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35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