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弊案 議員控幽靈公司圍標

記者 張介凡 張愛晶 / 攝影 楊育昇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東森弊案雪球越滾越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今天指控,東森巨蛋根本是幽靈公司,還有民進黨立委質疑,馬英九任內,新聞處長游梓翔的父親是王令麟的表哥,因為這層關係、才讓東森標下小巨蛋,不約而同、綠營民代都把矛頭指向了馬英九,要求依法究辦。

小巨蛋成了弊案炸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加碼爆料,指控當初兩家參與競標的公司,根本就是幽靈公司。

TVBS記者張愛晶:「我們首先實地走訪,參與競標之一的都會娛樂公司,設在信義區林口街的營業地址,竟然是一棟住宅大樓,沒有公司行號,另外得標的東森巨蛋公司,位在內湖這棟大樓的公告地址,14樓是個空屋,令民代質疑是個幽靈公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這個是跟國民黨黨營事業,關係非常深厚的,大華建設的辦公大樓,第14樓是什麼?空屋,小巨蛋被幽靈公司綁架,絕對要依法究辦馬英九馬前市長。」

拿下耗資47億小巨蛋經營權的東森巨蛋公司,公告地址的大樓招牌,空盪盪,沒有公司行號進駐的跡象,市府當初審查資格,難道沒發現?台北市長郝龍斌:「我想檢調會調查清楚。」

幽靈公司爭議滿天飛之外,民進黨立委也指控,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表哥游守義、就是馬市長任內新聞處長游梓翔的父親,東森能標下小巨蛋,和這層關係是否相關,引發質疑,不過游梓翔私下澄清,父親民國84年就退休、定居在美國,和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綠營民代紛紛把矛頭指向馬英九和前市府團隊,小巨蛋弊案風波,不只延燒東森集團,馬英九的總統大選路,還沒正式開,已經煙硝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53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