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月款也領不到」 東森廠商罵銀行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令麟被收押後,東森集團營運的危機逐一浮現,今天得易購廠商登報抗議,廠商說有1億5千萬貨款,本來6、7月銀行要給錢但是現在不給了,廠商痛批銀行不通情理,但是銀行拿出合約說,集團負責人出狀況,銀行有權利收傘;而東森集團緊急危機處理,本來昨天跳票的4億元債款,剛剛已經匯入合庫,明天就會入帳。

攤開應收帳款憑證,東森得易購廠商原本拿著憑證就可以跟銀行融資取款,但是現在不行了。得易購廠商:「預付融資,昨天看新聞說不能用了,是不是?」銀行:「對對對,沒錯。」

王令麟被收押,得易購廠商遭池魚之殃,原本2月份的貨款可以拿7成錢,半年後也就是大約6、7月到期,可以再領剩下的3成,但是現在錢拿不到。

廠商氣的跳腳,還登報抗議就是擔心活不下去。得易購廠商:「我被他保留的部份,就大約1、2千萬,是非常的不合情理,他把我們廠商的錢,跟東森的關係都綁在一起。」

即便廠商還在聲嘶力竭在電視上賣東西,可是卻已經拿不到錢,得易購廠商想循法律途徑討公道,但卻不清楚東森早跟銀行有合約,把得易購廠商的命運和東森集團綁在一起。

東森和合庫簽約合作的得易購廠商大約有100家,目前累計有1億5千萬的貨款被擋掉,得易購廠商和東森集團已經是生命共同體,只要弊案一天不解決,廠商想跟銀行拿到錢只怕很困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13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