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萬長再披戰袍 替馬開拓本土票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副手,敲定由前行政院長蕭萬長出任,他符合了馬英九開出的「本省籍」和「財經」專業的兩大條件。蕭萬長今天在記者會上,以國台語交雜的方式,說明二度參選副總統的想法,蕭萬長未來更要以流利的台語,替馬英九在中南部巡迴演講,爭取南台灣本土票源。

確定出任馬英九副手,蕭萬長微笑的正字標記,始終掛在臉上,輩分比馬英九還要高,但是他嚴守當副手的分際。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我也沒有什麼可以再跟各位報告,因為馬先生剛剛,已經都把過程差不多都提過了,我會全力以赴。」

話說的比馬英九短,更重要的,蕭萬長要彌補馬英九的不足,要用台語在中南部講透透。蕭萬長:「我希望我們大家用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原則來打拼,來為台灣來建立前途。」

蕭萬長在李登輝時代,被拔擢為行政院長,和李前總統關係深厚,台聯成立,還一度傳出要接下黨主席。不過他也在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期間,接下陳總統經濟顧問小組召集人,甚至傳出要替綠營組閣,也引起部分國民黨人反彈。蕭萬長:「我會積極投入,然後抱著必勝的決心,勝利不是為了國民黨,是為了台灣人民。」

是為了台灣,不是為了國民黨,蕭萬長強烈的本土色彩,彌補馬英九的外省背景,也要搶攻淺綠的本土票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萬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