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會暴力 胡震怒:我們還要讓多久

記者 陳麗如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警方擴大臨檢特定酒店業者,外傳疑似跟獅子會選舉恩怨有關係,市長胡志強今天緊急召開治安會報,他說不能夠再容忍黑幫組織犯罪,他要警方拿出決心和魄力揪出暴力份子。

員警荷槍實彈在酒店門口盤查,面對每一個前來喝酒的客人都不放過,台中市這家酒店已經連續好幾個晚上,都像這樣大規模臨檢。

警方查出,國際獅子會台中分會總監遭人圍毆重傷,可能和酒店業者有關係,為了揪出打人的暴力份子,員警徹夜站崗,市長胡志強也震怒了,要求警方盡速抓人。

台中市長胡志強:「我們要讓黑道到什麼地步,我們還要讓多久,一個民間團體改選,都可以讓當選的人不合作的,不投他票的人挨打,下一次是總統大選,也要出事啊?」

6月8日獅子會前總監在一家餐廳門口被打,手上縫了好幾針,到現在連舉手都還有困難,警方雖然很快的抓到5名嫌犯,但不到半個月,現任總監又在住家前遭人圍毆,警方懷疑可能和獅子會正副總監選舉有關係,落選的一方不滿派人報復。

台中市警察局長葉坤福:「不良份子常在酒店出入,所以我們為了執行公權力,展現執法決心,絕不容許黑道幫派在這裡出入。」

短短不到1個月,發生2起圍毆傷害案件,是否都同一批人所為,警方擔心酒店和黑幫掛勾,一連10天擴大臨檢站崗,就怕雙方火拚以暴制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80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