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控馬收東森獻金 馬回告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楊育昇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2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北議員徐佳青今天按鈴控告前台北市長,也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指控他在黨主席選舉時,涉嫌不法收受東森集團的政治獻金,下午剛好到東森電視台接受訪問的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沒有收錢,並且委託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向徐佳青等人提出誹謗刑事告訴。

民進黨中央地方民代聯手出擊,按鈴控告的對象就是馬英九,指控他不法收受東森的政治獻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2005馬英九在過完農曆年後,宣佈參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東森有沒有幫其他的人,用買廣告的方式來給予政治獻金,包括東森有沒有用員工的名義,捐款給新台灣人基金會,數百萬到數千萬之譜的,可能政治獻金就此流向馬英九的競選團隊。」

上午被告,巧的是馬英九下午就到市議員指控不法給予政治獻金的東森錄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絕對沒有收,我們發言人已經提出告訴了,我們要告他們妨害名譽。」

馬英九發言人羅智強:「馬英九先生的清廉,是經得起檢驗的,民進黨不斷操作這個話題,只是想移轉它無能的焦點,我們不會隨民進黨起舞。」

上午被告,下午火速回擊,不過時間太過倉卒,連告訴狀都是馬英九發言人羅智強自己提筆,馬英九要指控的一方提出證據,否則就付出法律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19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