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妤媳怒/趙建銘首先敲定購股 父募集資金


發佈時間:2007/06/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幸妤氣憤難平,她認為會發生台開內線交易弊案,都是公公趙玉柱害的;不過我們翻開一審的判決書,可以發現,其實趙建銘在95年的第一次三井宴當中,就自己和蔡清文等人敲定了購股張數,後來還委託蔡清文說服父親趙玉柱投資台開股票,趙玉柱所扮演的角色,是調集資金和確認買賣細節。

總統女婿和親家,第一次花了大筆鈔票,投資買5千張股票,到底是誰先決定買台開股票?

在台開內線交易的司法審理期間,蘇德建和游世一,都坦承確實委託國票證董事蔡清文,出面向彰銀協調,而趙建銘態度強硬,堅持說買股票,全都是父親趙玉柱決定,他不知情。

在庭上,趙建銘經常擺出無辜表情,他的父親趙玉柱也護子心切,不只一次把責任往身上攬,但真的能把錯誤切割開來嗎?

看來一、二審的法官都無法認同,因為實際上,早在95年7月14日,第一次三井宴中,趙建銘就敲定要買幾張台開股票,這在一審判決書�,能清楚證明!趙建銘因為顧慮身分,不敢用自己的名義買股票,憑著父親趙玉柱信任蔡清文操作股票能力,所以委託蔡清文來遊說趙玉柱,父子取得共識決定投資後,再由趙玉柱負責調集資金和後來的買股細節,其中包括決定用簡水綿的名義購買。

是誰踏出錯誤的那一步,又是誰害了誰,如果按照法官的犯罪事實認定,答案已經很清楚,父子2人都是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60

0.2563

0.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