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貶損台灣! Google出現「偽總統府」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1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連上知名的Google Earth網站,總統府空照圖旁,卻出現簡體字的台灣偽總統府!這種貶低的惡意標記,讓總統府緊急向Google嚴正抗議,更掀起兩岸網友激烈筆仗!大陸網友嗆聲遲早會打下台灣;而台灣網友回嗆諷刺,老共真可悲老是喜歡自我催眠,以為台灣是他們的。

陳總統每天上班的地方,最近竟然被中國大陸網友惡意攻擊為「偽總統府」!連上知名的Google Earth網站,即時衛星空照圖拍出來的是總統府,不過簡體版的注記卻出現「偽總統府」。

Google Earth沒有即時處理,這種惡意貶低的標記,掀起兩岸網友激烈筆戰。中國大陸網友就嗆聲:不管怎麼樣,台灣遲早會被我們拿下;台灣這邊也馬上回嗆:不怕你打來,就怕你不來啦;還有台灣網友諷刺地說,老共總是喜歡搞自我摧眠,以為台灣是他們的,真是可憐。

不只如此,就連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也被大陸網友刻意標上紅衫軍倒扁的圖說照片,Google Earth出現烏龍標記,總統府接到檢舉馬上搜集圖片證據,緊急發e-mail向Google強烈抗議,還強調任居心叵測的網友惡意標記,已經嚴重侵犯總統府形象,希望Google立刻撤除,並對注記系統做全盤檢察,以免再次誤導大眾。

Google總經理收到e-mail,則是趕緊回電,保證將加強追蹤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16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