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均年終10個月」 紡織股王業績旺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24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別以為傳統產業年終會輸給科技業,成衣大廠「聚陽」最近榮升紡織股王,由於業績相當亮眼,1年可以給高階主管發出13個月的年終,全體員工平均年終也有10個月,可真是羨煞普通上班族。

總機小姐:「聚陽你好!」

總機小姐年終4個月,她待的不是電子科技業,而是「傳統」到不行,作成衣的聚陽。記者:「強制的體操時間嗎?」聚陽員工:「也算,其實你也可以把它關掉,哈,不過我們都會起來動一下。」

下午3點半全體員工做體操,大夥平均年終10個月,至於帶隊打仗的高階主管,像Linda她的年終少說就有13個月。

聚陽業務行銷處副總Linda:「應該是講平均(年終),可能有人(高階主管)超過這個,有人低於這個(13個月),完全看你的績效表現,你的(自評)分數,跟ABCED表達上面,牽扯到你未來(年終)獎金發放。」

老闆出手大方,前提當然是聚陽很會「賺錢」,公司9成8商品供給GAP跟美國最大零售商WAL-Mart,年營業額150億,遠銷歐洲也內銷台灣,還開發機能運動衣。產品行銷副理:「我們吸濕快乾型,可以發汗的材質,它吸水的程度,其實非常明顯不一樣 。」

其實,聚陽的特點就是「永遠都在找人」,擴廠快所以新鮮人5年內能升上副理,也總是預測到客戶訂單;一般上班族年終不是減半就是蒸發,在聚陽員工們要擔心的,或許只是10個月跟8個月差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2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