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痛批馬英九 分化郭雨新與台獨

記者 顧名儀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選過總統,有黨外運動祖師爺之稱的郭雨新逝世紀念日,民進黨游錫堃特別獻花致意;游錫堃痛批馬英九,當年曾經寫文章分化郭雨新與台獨運動的關係,對這種污衊,要求馬英九和國民黨必須公開道歉,至於民進黨將花費3千多萬辦入聯合國遊行,游錫堃強調,符合台灣利益的事情,民進黨借錢都要辦。

在聖歌聲中,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帶領黨內同志獻花,追思有「黨外運動祖師爺」之稱的郭雨新;不過,在郭雨新的逝世日,游錫堃的發言還是政治味十足,砲口對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馬英九先生做過波士頓通訊月刊的主筆和主編,文中寫道著,郭雨新先生沒說獨立,競選總統時也沒說獨立,要求馬英九和國民黨。在郭雨新先生逝世紀念日,公開向郭雨新先生道歉。」

游錫堃近來動作積極,不僅提出正常國家決議文,更是規劃入聯合國遊行和公投連署,不惜耗資千萬。游錫堃:「符合台灣國家利益的,花再多錢都要花,何況只有3千多萬,民進黨借錢來花都要花。」

隨著大選將至,民進黨主打台灣主體意識的主軸越來越強烈。就算包括美國及國際社會多所疑慮,不過,為了爭取選民認同,就算明知不可為,加入聯合國的口號一定要先喊得震天價響,能否做得到也不是重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748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