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虎風靡演出 台東有如豐年祭

記者 許甫 / 攝影 高志宏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慶祝814空軍節,空軍規劃在各個營區,展現主力戰機的空中表演,開放給民眾共襄盛舉。第一場辦在台東的志航基地,現場除了F-16幻象兩千等主力戰機,還有專門演出高難度特技的雷虎小組。距離上次戰機表演已經過了10年,這次有雷虎表演,民眾也群聚觀賞這難得的景象。

招牌好戲炸彈開花,象徵花開圓滿,雷虎小組六機編隊扇形展開,更讓民眾高呼精采。

除了雷虎小組的華麗演出,二代戰機F-16幻象兩千也展現優異的飛行技巧,為了慶祝814空軍勝利70周年,台東志航基地難得上演戰機特技表演,許多台東民眾一早就迫不及待到現場守候。民眾:「雷虎小組上次是10年前來,不過10年前我不在台東。」記者:「看完覺得怎麼樣?」民眾:「覺得很興奮,感覺很好!」

雷虎小組少校飛官陳顯濱:「來台東覺得非常親切,因為我之前也在台東受過訓,台東這邊的鄉親都很和靄可親。」

空中精湛演出的飛官,落地後更是民眾心目中的大英雄,不止爭相握手拍照,還有軍事迷秀出珍藏已久的海報要求簽名,一整天台東的嘉年華會有如豐年祭般高潮迭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451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