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人跌、我獨漲!」 老舊區平民豪宅

記者 黃玉齡 /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2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美股收黑拖累,台北股市開盤跳空大跌213.08點,盤中多頭反攻,跌幅縮小,終場以8643.32點作收,下跌84.23點,成交值為1290億元,雖然台股呈現盤整格局,不過營建類股中的全坤興表現強勢,這家房產公司很特別,專挑舊社區蓋豪宅,不論是三重或者是萬華都創下當地天價,這樣的操作手法,也讓他們比同業獲利多3成!

一棟棟的超高大樓,以後將可以俯瞰淡水河美景,在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開發案,激勵萬華房產行情,這片在萬華地區的空地,等都市更新之後,建商全坤興業將蓋起地下3層、地上20層,每戶80坪的豪宅,每坪售價50萬,挑戰萬華地區新天價。

建竹業董事長李隆廣:「我們這個設計的東西,不輸給任何建築師,我們有杜拜建築師水準。」

這家建商很特別,每次都專挑舊社區蓋豪宅,三重的建案打破平均20到30萬的行情,每坪要賣50萬;新莊地區的豪宅也從20萬翻一倍,要賣40萬;萬華地區的推案要賣50萬。

在知名設計師以及豪宅光環下,也提高了3成的獲利。房產業者蘇啟榮:「老房子的都市更新,推的比較順利的話,對週邊房價,還是有比較正面的幫助。」

只賣豪宅卻不挑熱門地段,獨門絕學,也讓股價逆勢盤中一度漲停,生意人人會做,但是竅門可是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39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