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特別費案 馬:檢方對蘇謝標準不同

記者 顧守昌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別費案再掀風暴!呂秀蓮、游錫堃被起訴,要參選正副總統的謝長廷、蘇貞昌則是雙雙過關,上午在台南參加敲響和平鐘活動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對此發表了3點聲明,其中對於特費法支出大於收入的部分,馬英九質疑,檢方對他跟對謝、蘇標準不一,檢察官應該出面說清楚。

大力敲響和平鐘,只是此時此刻,馬英九心情恐怕很難平靜,同樣是特別費案,呂游起訴、謝蘇沒事,已經一審判決無罪的馬英九,感觸很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當這個支出大於收入的時候,在謝蘇的案子呢,他就認定不起訴了,但是在我的案子,還是繼續起訴,處理的標準並不一致,我想媒體也都有指陳出來,那麼這一點呢,我覺得檢方應該針對外界的質疑,把他們的理由說清楚,給社會一個明確的交代。」

質疑相同案件,不同標準,即使當過法務部長,馬英九還是忍不住向檢察官嗆聲,要求檢方統一見解,別再虛耗司法成本,而且再度開出競選支票。馬英九:「其實在肅貪方面,不是特別費的問題,而是其他貪瀆的現象,因此將來有機會,我當選總統,一定會大力的來肅貪,讓民眾能夠免於貪瀆的禍害。」

綠營四大天王特別費案偵結,再掀政壇風暴,會不會擔心對自己的選情不利?馬英九笑笑不回答,說完想說的三點聲明便離開現場,後續效應,就留給其他人自己去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7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