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也好色」 學者轉述蔣介石日記

記者 張倍綺 黃重添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蔣介石日記去年在美國史丹福大學曝光,邀來兩岸學者進行研究,最新一期亞洲週刊訪問相關學者,轉述日記內容說,蔣介石坦承自己也是好色之人!顛覆一般民眾透過歷史教科書,對他的印象。

蔣介石登上雜誌封面,最新一期亞洲週刊,要公開他的私密日記,轉述兩岸學者的說法,內容包括「嫖妓」和「色慾」。

這就是去年在美國史丹福大學,將蔣介石日記原件公諸於世,找來兩岸學者研究見證,亞洲周刊報導,蔣介石也在日記中坦承自己是好色之人;其中一段文字寫到,「香港乃花花世界,余能否經受考驗,就看今天」,這是記載一次經過香港,結果還是忍不住造訪聲色場所,蔣介石寫道「我的毛病就是好色也」!

立委李敖:「好色並不稀奇,問題是他亂搞,你懂我意思吧,寫給汪精衛和胡海明的信裡面,說『弟好色』,有這個典故。」

向來麻辣的李敖看法直接,不過五、六年級以上的民眾,從教科書中可看不見這段風花雪月;根據報導,日記中當然也提到,因為蔣介石和夫人的真摯感情,婚後就沒有「這些行為」,不過,透過長達50多年的日記,兩岸學者都認為,顛覆官方論述,蔣介石從神壇上拉下來成為有血有肉的人,周刊還沒在台灣上架也造成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介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6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