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比一比! 網友:邱義仁像石內卜

記者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最近為了物價的問題,常常上新聞,最近就有網友愈看他愈像一個人,就是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角色石內卜;除了外型都是齊耳直髮、黑色立領西裝,網友還認為,兩個人個性都很低調冷酷,到底像不像?我們來比較看看。

漲到的快破表物價,把向來習慣當藏鏡人的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也逼上火線,這一身黑的邱義仁,怎麼看怎麼像這個人?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96.11.2):「坦白講,我覺得要撐住這個機制,從一個角度來講,也相當的有GUTS,這是我非常佩服張院長的地方。」

沒錯,看過電影「哈利波特」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個亦正亦邪,法力高強的巫師「石內卜」。電影「哈利波特」石內卜:「我不軟弱,那就證明它!」

電影裡的石內卜,黑色及耳直髮、黑色高領斗篷,跟現實世界中,邱義仁的髮型及最愛的三宅一生立領西裝,實在像到不行;而石內卜陰沉、不多話的性格,和總是掛著一抹神秘微笑的邱義仁好像也有那麼幾分相似。記者:「總統既然中彈,他是步行進醫院的嗎?」前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93.3.19):「可能嗎?」

其實從「哈利波特」電影問世以來,網路上就不斷有人討論,石內卜跟邱義仁的相似性,加上小說完結篇出爐,證實石內卜是鄧不利多校長最信任的心腹,身為首席操盤幕僚邱義仁,簡直就是陳總統身邊的石內卜。記者:「彈殼在車上還是...?」邱義仁(93.3.19):「在總統的身上。」

電影「哈利波特」石內卜:「證明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29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