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呂副今晚不政治! 參加時尚派對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李國正 詹正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9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呂秀蓮今夜不拚政治,晚間參加了一場時尚派對,這場走秀的主題是「婚紗」,呂副總統穿了一款以油桐花為構想的服裝,非常開心,而看著這場婚紗走秀,外界很關心,呂副總統什麼時候也要穿白紗當新嫁娘啊!

出席時尚派對,先把什麼一階段還是二階段投票擺一邊,呂副總統專注欣賞模特兒身上的服裝,目不轉睛,各種款式婚紗都是頭一回曝光,這麼特別的時尚走秀,副總統致詞三句不離本行。

副總統呂秀蓮:「台灣跟世界的距離越來越近,加入聯合國也可以用漂亮的衣服,一起來加入聯合國,用『穿的』進聯合國。」

唉唷,先把政治擺一邊,晚間可是很時尚咧!喜氣大紅婚紗、全黑狂野造型、還有小肚兜改良的新型婚紗,全是台灣人的創意,副總統這身全白套裝,你注意到了嗎?它來頭不小,可是由客家「油桐花」來的靈感,為副總統量身打造。呂秀蓮:「最驚喜的是他沒量我的身材,他可以這樣做出來,這才是真的了不起的。」

呂副總統開心地眼睛都咪成一直線,平常日理萬機,這個晚上抽空參加婚紗時尚派對,看著走秀的模特兒穿著漂亮婚紗,可惜這回沒走上伸展台,客串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2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