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霞落網/游月霞租屋處被逮 晚間3萬交保


發佈時間:2007/12/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立委游月霞,(1日)傍晚在台北租屋的小套房被逮捕到案。她因為涉及誹謗罪嫌和詐欺罪,被地院和地檢署通緝,逃亡一段時間的她,原本預計下禮拜一主動出面,沒想到卻被警方查戶口時,被逮個正著,經過一個晚上的偵訊,最後以3萬元交保候傳。

記者:「委員為什麼16萬的罰金不繳?為什麼罰金不繳?是財務有困難嗎?」前立委游月霞:「…。」

突然被逮捕,前立委游月霞一句話也不說,低調到不行。記者:「委員有沒有什麼話要說?」前立委游月霞:「…。」

戴手銬,頭一直低低的游月霞面容憔悴,穿著簡單的條紋長T恤、長褲,似乎逃亡的這段期間過得並不好。記者:「游月霞住2樓?」附近住戶:「對,來2個警察捉走了。」記者:「真的哦,捉走了哦?」附近住戶:「對。」

走進偵訊室的游月霞,其實老早打算要在下個禮拜一出面投案,結果傍晚警方到游月霞忠孝東路四段租屋處查戶口時,發現沒帶身份證的游月霞,因為誹謗跟詐欺罪嫌被通緝,當時游月霞主動表明身份,被警方立即逮捕。律師李沅樺:「游月霞游委員本來跟我約好,下個禮拜一要向地方法院報到,因為她手上有兩個案子要處理,那我不曉得今天突然就被逮捕,所以我就臨時趕過來,處理她的案子。」

游月霞沉寂2年多以來,其實過的不好,不但官司纏身,還因為經商失敗,欠了一屁股債,被債主追著跑,曾經風光一時的游月霞,卻以這種方式再度出現鏡頭前,以3萬元交保侯傳,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月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6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