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批對手操作拆牌:我選上就恢復


發佈時間:2007/12/0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央和地方為了拆除「大中至正」的牌匾大鬥法,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直斥中央派出大批警力,根本就是在鎮壓台北市,跟戒嚴沒兩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則批評,民進黨這樣的動作,是刻意操作仇恨,換取選舉利益!不過馬英九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要藍軍支持者不用太激動,如果他選上了會想辦法恢復;大中至正能為誰的選情加溫?看來還很難說。

為了「大中至正」這4個字,大批保安警力進駐到台北市區,眼看中央踩到了自己的地盤上,身為市長的郝龍斌,氣炸了!台北市長郝龍斌:「派警察到台北市的所在地,不讓台北市政府知道,這個是事實上鎮壓台北市政府、鎮壓台北市民喔,這個行為就是一般過去獨裁國家戒嚴所用的手段,他們唯一的區別是到現在沒有派軍隊來。」

才向中央嗆聲,郝龍斌馬上轉身就回辦公室;如何維護牌匾完整?他這個首都市長還得大傷腦筋。

反倒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他這回不來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他們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挑起仇恨、製造對立,來奪取選舉的利益,如果我當選總統的話,我會在執政後,針對被開除被取消的名稱,來做必要的恢復或者重建。」

批中央拆牌匾,只為換取選舉利益,馬英九反將對手一軍,要支持者不如把激情化為一張張選票。

身為民進黨主席的陳總統對於這一番喊話,顯得不以為然。記者:「他當選後還要再裝回去耶。」總統陳水扁:「你說什麼!李蓮英的大中至正啊。」

連回應都懶得回應,還搬出慈禧太后身旁的太監跟媒體打啞謎!相較於郝龍斌的焦頭爛額,藍綠這2大主帥一個談歷史、一個說未來,就顯得比較事不關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中至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5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