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真高貴!  70萬皇室御用頂級被


發佈時間:2007/12/24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頂級消費族群的購買力,令人咋舌,買一條被子等於買一台小汽車,什麼樣的棉被要這麼貴?是一種羽絨被,用北極圈雁鴨胸口的羽毛做成的,一條要價將近30萬,還不是最貴,日本天皇蓋的蠶絲被要將近70萬,以前都是皇室御用棉被,現在有錢就買得到,已經有不少企業主下訂單了。

一格格棉被套填滿輕柔羽絨,全部手工裝填。業者:「一定要用手工灌,冰島雁鴨黏結性很強,一定要慢慢灌。」

灰灰的羽絨,取自冰島雁鴨胸前最柔軟的羽毛,曾經是俄國沙皇的御用棉被,要價不斐,一條被子就要將近30萬新台幣。

TVBS記者林婉婷:「冰島雁鴨在孵蛋的時候,通常會把胸口上的毛啄下來築巢、孵蛋,通常要5、60個巢才能做成一條被子,這就是為什麼冰島雁鴨羽絨被要這麼貴。」

冰島雁鴨居住在冰島,和加拿大北極圈內母鴨子孵完蛋離開後,農夫用手撿拾絨毛,一點一點收集起來。業者:「它很大的特性是,你看它拿起來是一坨,它的黏結性非常強,那我們一般的羽絨,它飛的時候是散的。」

全球每年只能產出2500條冰島雁鴨羽絨被,同樣也是皇室御用的頂級被,還有這種日本天皇蓋的蠶絲被,要價68萬新台幣,要1萬7千個蠶寶寶吐的絲才能做成。

一條被的售價可以買一台小汽車,頂級消費族群要的,就是物以稀為貴的獨特質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棉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86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