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敢發誓!」 低價策略穩居NO.1

記者 朱詠薇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3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內藥妝店目前是兩巨頭分天下的局面,屈臣氏跟康是美各有市場,業績也都穩定成長,面對MOMO即將加入戰局,屈臣氏表示,將持續祭出好康價吸引消費者,而康是美認為,市場定位不相同,並不擔心客源流失,儘管都說平常心,但鞏固客源,再打促銷的計畫,卻悄悄展開。

屈臣氏廣告旁白:「免費送的,用起來最大方。」

媽媽跟女兒一起Shopping,買一送一的廣告打的正熱,以「我敢發誓,保證低價」廣告打響知名度,屈臣氏一戰成名,業績每年以2成速度持續成長。消費者:「有些東西,反而開架式比較好用,開架式的比較讓人家可以試用。」

香水直接擺在架上任意試用,這一季最新的唇蜜、睫毛膏,都是人氣商品,屈臣氏快速展店達到400家,密度居全台之冠,勁敵康是美也不干示弱,已經達到258家。美容藥劑師:「小姐你好,需要找什麼商品嗎?」

康是美主攻持有證照的專業美容藥劑師,其中,醫學美容商品新櫃的業績,今年就比去年成長3成。消費者:「不用那麼大間比較好逛,人比較少,我是這樣想,大百貨公司真的很多人,其實不太喜歡。」

小而美的藥妝店市場,正蓬勃壯大,MOMO也要加入分一杯羹,屈臣氏祭出全面商品85折,持續以好康誘惑消費者,康是美也沉著應對,表示市場仍然有區隔,不擔心客源被搶走,藥妝店大戰正激烈開打。

◎畫面提供:屈臣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妝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34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