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8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8 00:01
「德德爸」鄭運鵬現身民進黨直播。(圖/民進黨提供)
「德德爸」鄭運鵬現身民進黨直播。(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張雅琳除了曾任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過去也在外商任職過,被問到與當立委的不同,張雅琳說,外商很講究精準和理性,會議時不能離題、不能超時,但進入立法院後,發現這些都不存在,並舉例,立院在審野保法時,黃國昌跑來質詢日本雞蛋進口的議題,令她非常疑惑;她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鄭運鵬也補充說,近日立法院審議國會改革的爭議最好笑,如果連國會改革法案都無法在委員會好好審查,就粗暴送出委員會,藍白還談什麼改革。這也與黃國昌過去所高舉的「委員會中心主義」完全背道而馳,理應在委員會相當程度的審查與討論,尋求結論和共識,才能進到下一個階段,藍白訴求國會改革卻拒絕討論,甚至還要推藐視國會罪,自相矛盾相當嚴重,完全令人無法理解。

張雅琳提到,看到徐巧芯投入之前曾經痛罵過的傅崐萁懷中也很詫異,酸徐演技「收放自如」。鄭運鵬說,徐巧芯以前踩著傅崐萁,也曾粗暴對待前立委費鴻泰,現在涉入爭議又表示先生涉案就離婚,都是相當現實的事業考量,如果對同黨同志、配偶都是如此,很難想像會對選民有多大的包容和同理心,如何做好選民服務?

除了嚴肅的政治議題,3人也聊到彼此共同的動畫興趣,網友也十分關心鄭運鵬卸任後的近況。鄭運鵬也分享近期看的幾部動畫,包含《葬送的芙莉蓮》、《肌肉魔法使》、《炎炎消防隊》,也有幫小孩買《排球少年》電影票等,讓卓冠廷和張雅琳好羨慕。被網友關心近況,鄭運鵬也笑說,都花時間在多陪家人,沒有想到下一步,倒是可以想想下一部動畫。
 

最後面對網友提問藍白在國會的亂象該如何反制?鄭運鵬嚴肅說道,藍白現在在國會是多數,說實在很難反制,因此需要靠民眾的力量,利用輿論壓力來共同監督藍白的荒謬作為和提案,透過社會層面去影響國會最大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直播#德德爸#鄭運鵬#張雅琳#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2235

0.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