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2:43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圖/林宜瑾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圖/林宜瑾辦公室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林宜瑾指出,中國大陸才剛結束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毫不遮掩的凸顯對台灣的侵略主張。她表示,我國國家安全局長蔡明彥對此已經定調,這就是中國將透過軍事、經濟、政治、資安、認知作戰等手段,對台灣人進行恫嚇的「脅迫性和統」。

 

林宜瑾說,中國大陸所強加的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生效,凡是對中國做過批評者,皆可能遭法律制裁,無疑就是對香港殘存的最後一絲自由遺產趕盡殺絕的極權惡法,就連存放蘋果日報舊報紙,也須提出「合理辯解」。

林宜瑾表示,對於中國惡行,馬英九彷彿活在平行時空毫無知覺。林宜瑾痛批,馬英九明明曾是經過民主制度,一票一票選出來的總統,如今卻選擇冷血地無視台灣、香港,乃至於國際民主陣營正所遭遇的中國威脅,接受獨裁中國之邀,卑躬屈膝地急於進貢國家尊嚴,令人不齒。

最後林宜瑾酸,4月1日馬英九將奔赴中國,歷史會記下這一天,台灣前元首成了愚人節中最惡劣的過份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北京#愚人節#兩岸關係#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78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