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綠委書面質詢 藍委酸「綠色巨嬰上週吵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19

上周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及林楚茵等人,因不滿質詢被沒收,憤而向立法院長韓國瑜抗議,不過今天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發現,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是放棄了22日下午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但林楚茵也反擊,用書面質詢是因為日前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游顥:「目前來講你預計在西門町,一個水煎包大概多少錢?」

想考院長對物價知多少,卻意外讓主持議事的韓國瑜也中槍!

行政院長陳建仁vs.立委(國)游顥:「我很少到西門町去,但是我了解有人吃水煎包是28元,也有人吃12元的。」

 
這28元的水煎包,不正是韓國瑜日前拿來當午餐的?而似乎不想捲進紛爭,韓國瑜很淡定,畢竟立院質詢,主角是立委和官員,不過上周吵著質詢被沒收的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跟郭國文,卻被羅智強發現,放棄口頭質詢,痛批根本是綠色巨嬰,且除了林郭二人,另外還有五名民進黨立委,也是書面質詢!不過林楚茵反擊,是因為被韓國瑜惡搞,心生恐懼。

圖/TVBS

立委(民)林楚茵:「書面質詢至少我有質詢了,像上個禮拜五,這樣被韓國瑜惡搞沒收,那我就連質詢都沒有了。」

立委(民)郭國文:「包括以前像是國民黨立委,也是照這樣書面去質詢。從過去的慣例,如果不要維持的情況底下,也應該進行充分的討論,再來進行修改。」

原來立院黨團有不成文規定,執政黨立委質詢,分組部分,一人只能選一組口頭質詢,另一組就是書面,所以林楚茵跟郭國文,當初都是選經濟組質詢,交通組用書面,只是說到立委間的紛爭,11日的熊抱事件,還有案外案!

圖/TVBS

立委(民)林月琴:『那天是因為我跟(陳玉珍)都在等待聯訪,陳玉珍委員轉過頭來看到我就說「唉我一定要抱你一次、抱你你就會出名、你知道經過我抱的都會出名、所以我一定要讓你出名、我要抱你一次。」(但)我帶著專業來(立院),我是希望能夠改變(政策)。』

立委(國)陳玉珍:『那天是因為有人問我說:「這個人是誰?」其實我本來也不認識林月琴,他就在那邊等著,可能希望被問嘛,但就沒有人要問他啊!』

 
立法院的大小事,黨派不同,什麼都能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水煎包#質詢#韓國瑜#熊抱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8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