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九紫離火運年」到來 想轉職、創業「這六大行業」最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1:49
龍年想轉職這六大行業最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農曆新年期間,是大家團圓的日子,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在年後轉職,逢時運來能量補給站社團版主瑞拉點名「6大行業」最旺,提供給新的一年想轉換跑道、自己當老闆的民眾一些建議。

瑞拉指出,2024年是一個「九紫離火運年」,這意味著一個極具發展潛力的時期。她說,適合在這一年投資創業的行業主要包括餐飲業、美容化妝品、新電商、文學文化產業、傳統文化產業以及中醫文化等。這些行業不僅在未來的20年裡有著蓬勃發展的潛力,而且在今年這個特殊的時期更是如虎添翼。

 

瑞拉建議,如果身為自行創業者,可以考慮投身這些領域,「在這些領域下進行創業,不僅可以減少許多彎路,還能夠更輕鬆地獲得成功。」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拉指出,現在很多人習慣於與手機中的人進行交流可能有點實體社恐,但這也意味著人們對於視頻製作、社交媒體等方面的技能逐漸提升。她鼓勵大家利用這一點,通過拍攝影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等方式,為自己的事業開拓更廣闊的天地。

 
她說,2024年對於那些有志於創業的人來說,將是一個充滿機遇的年份,選擇適合的行業,抓住時機,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命運,或許就能在這個特殊的時期開啟一個嶄新的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年#工作#行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0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