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財運上上籤!4生肖「存款大翻升」 爽迎人生新巔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0: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024青龍年發財!4生肖運勢上上籤、有機會迎來人生巔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青龍年發財!4生肖運勢上上籤、有機會迎來人生巔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龍年終於來了!眾人在與家人團圓吃著年夜飯、享受春節連假之際,也希望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工作賺大錢。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也點名4個生肖,預告他們在2024青龍年可以說是抽到上上籤,事業更有機會走向巔峰,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TOP4:生肖馬

 

屬馬者在2024青龍年後,會迎來前所未有的事業巔峰,且因為他們充滿熱情與自信心,有機會在貴人相助與支持下,取得巨大的成功,並連帶讓自身的財富增加,與財富自由的目標更近一步。

TOP3:生肖鼠

2024青龍年對屬鼠者來說,這是一個充滿機遇的一年。由於屬鼠之人本就很機智靈活,且心思轉得很快,故他們總是可以在市場中找到自己的定位。2024年經濟與科技將會漸漸復甦,若是從事金融、科技或創意產業的屬鼠者,將會取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成就與意外之財。
 

4生肖在2024青龍年財路大開,存款有望越來越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生肖雞

屬雞者在2024青龍年會迎來「福氣大爆炸」的超強運勢。屬雞之人向來都具有不錯的洞察力與社交能力,故他們在今年有機會結交新朋友、將人際關係拓展開來,連帶也讓他們在事業中取得新突破。

TOP1:生肖虎

屬虎者很聰明、懂得與他人相處,他們有機會靠此優點於事業上做出貢獻。屬虎的朋友在2024青龍年內會遇到許多喜事,也會有貴人給予足夠的機會,讓他們的財路越來越廣、存款翻倍,就此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龍年#2024青龍年#運勢#生肖運勢#財運#事業運#發財#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75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