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雙北?黃珊珊跑13間廟 黃國昌新北參香

記者 楊沛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9:36

大年初一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一連安排13間宮廟參拜行程,被解讀,是她角逐下屆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而同黨的黃國昌則是從新北出發,還被選民拱「選市長」。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來跟安主攻說謝謝。

親切和民眾寒暄拜年,對黃珊珊而言,全是熟悉的感覺,大年初一走春,一整天公廟連跑13間。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會累嗎?)我這樣跑覺得很快樂,(回到選戰的感覺?)我們是來祈福的,四五年來我每年初一都在,每年喔,我是很乖的。」

 
就像在和市民說,自己從沒離開過,黃珊珊北市跑透透,而同黨黃國昌則是從新北淡水出發,新莊再到林口。

民眾vs.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民眾喊,黃國昌選市長啦。」

廟都還沒走進去,要握手合照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來者不拒甚至還有支持者給期許,但只是同一時間同個地點,也有類似聲音。

民眾vs.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蘇巧慧,巧慧市長好。」


就怕蘇巧慧聽不到,這市長兩個字得強調,總統蔡英文到竹林山觀音寺參香發福袋,人潮隊伍排了一圈又一圈,蘇巧慧全程緊隨一起和民眾拜年,走出自己選區,難到新北市長大位,已起心動念。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我現在就是把我的工作做好,年初一本來就到處走春。」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新北市本來是我的責任區,主席也很清楚講到深耕基層,我跟珊珊一人台北一人新北。」
 

雙北重點區域民眾黨積極布局,和柯主席分進合擊,但綠營母雞帶小雞,總統發福帶,緊隨的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一路從林口跟到桃園。

除了初一和總統在新北桃園合體,直到初三鄭文燦,桃園各大宮廟,都要拜到,但看看這走春地點,就和桃園市長張善政高度重疊,難道2026有意再戰桃園市。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大溪是我的故鄉,很多事情一項一項完成。」

看著任內推動的政策一一完成,鄭文燦感觸很多,過年走春發福袋,只怕有些人藉機試水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珊珊#黃國昌#蘇巧慧#走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940

0.2546